关于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党委的公告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中国药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自1031日起,以施建平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20-25个工作日。

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守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以四个落实为标尺,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查、改、处、建工作要求,重点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深化从严管党治院、加强班子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

组长:施建平

副组长:陶仁人、江 

成员:何聿娴、陆冷飞、谌  华、张倍茹

意见箱地点:1.江宁校区新体育馆1号门

           2.江宁校区一食堂东门

联系电话:15601586005

E-mailcpuxcz1@163.com

 

                                      体育部党委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