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届党委第五轮巡察进驻体育部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5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031日,我校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一楼智慧教室召开第五轮巡察进驻体育部动员会。体育部分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兵,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永法,校监督检查室主任陈元勇,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姚文兵副校长代表校党委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这条主题主线,高质量完成本轮体育部巡察工作。他指出,学校体育部承担着“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中不可或缺的“体育教育”这一重要内容,肩负着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开展师生群体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健康,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校知名度等重要职责。体育部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持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通过接受校党委巡察、做好巡察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内部治理水平,推动体育部各项事业在上新台阶。

动员会上,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臻代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施建平作了动员部署,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纪乃旺书记代表体育部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就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撰写人:吴凯林,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