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12日下午,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付出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主要由田径比赛、班级趣味团体赛比赛等组成,共有626人次参加了29个单项比赛;报名,共有177个班级近3540名同学参加集体项目比赛。另外还有近3000名同学参与了裁判员、志愿者、院部方阵及团体操表演等各项工作,参与人员总计超7000人。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争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老师和学生裁判员严肃认真,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为运动会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其中今年暑假在第二十届江苏省运会获得三级跳远冠军的杨旭晨同学以13.98米的成绩再次刷新自己刚刚创造的校运会记录,全面展示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的蓬勃朝气和顽强意志。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等校领导先后来到比赛现场亲切看望了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确保赛事圆满顺利完成。

本次运动会是在我校86周年校庆到来之际,站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一次学校体育盛会。运动会开幕式吸引了新华网、江苏广播网、南京晨报等多家国内媒体报道,展现了药大师生爱国爱校和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佳创意奖:孟目的学院

最佳组织奖: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国际医药商学院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严文刚,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