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1115-18日,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部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学科研秘书、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体育课、日常锻炼以及参加各类体育赛事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对体育课程设置、体育选课、课堂教学、闪动校园APP跑步、场馆设施完善、场地租借和课后竞赛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师座谈会上,任课教师代表各抒己见,从体育教学、体育课安全管理、体质测试、运动会项目设置、课后竞赛活动、体育场馆管理以及体育设施器材修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中,领导班子及室主任对师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接下来将会对相关问题和建议梳理汇总,逐步落实,切实保障体育教育教学的有序开展,推进我校体育的高质量发展。最后,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感谢师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全体教师能全身心投入到体育教学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的召开对部门充分了解体育教学过程中产生的实际问题,及时改进教学管理方式,满足师生的多样化教学需求,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价值。

 

学生座谈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现场


               (撰写人: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