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书记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回顾”“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成就”“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体育与教育深度结合,在教育强国的事业进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高校体育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后,体育部还召开了《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最后,副主任刘苏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稿人:艾丙庆,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