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2年江苏省高校健美操、啦啦操线上培训班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协办的2022年江苏省高校健美操、啦啦操运动项目培训班在线上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采用云端直播课程形式进行,来自全省48所高校共134位学员参与培训。江苏省学生体协秘书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磊,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分为健美操和啦啦操两部分。健美操部分对新周期的总则、难度、艺术、完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啦啦操部分对教练理论和裁判竞赛规则、团队文化建设、舞蹈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专项技术以及第三套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参训学员热情高涨,主动学习。在理论课上,他们深入研究规则实施方案,把脉行业发展方向,积极参与互动;在实践课上,他们挥洒汗水,动感十足,举手投足尽显时尚活力,同时也展现了健美操、啦啦操项目的独特魅力。本次线上培训班在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与参训老师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林峻先,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