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2日,体育部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及要求。随后,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巍、第二党支部书记薛壮先后就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今后一年努力的方向等。部党委书记纪乃旺与党委副书记刘苏分别对两个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两个支部工作进行了书面测评。

纪乃旺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两个党支部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的规范化与科学化水平,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工作的主动性与计划性,努力完成党委巡察各项整改任务,为实现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评议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  撰稿人: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