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射艺队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线上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淮北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线上射箭(射艺)挑战赛在线上平台举行。我校射艺队获得了混合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45所高校的466名运动员参赛,设有传统弓和竞技反曲弓两个项目。我校射艺队8名学生运动员在教练员刘苏老师带领下,凭着对中国传统射艺项目的挚爱与坚守,稳扎稳打,圆满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射艺队由成立于2019年,截至目前共有近50名队员。接下来,射艺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训练,争取在未来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好地引领校园群体赛事的发展,传播中华射艺文化,为药大体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