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年级有关学生:

根据体育部教学工作安排,拟对上学期因疫情影响未能返校参加体测的学生以及2019大三时期体测不及格的学生进行补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测人员

1)上学期因疫情影响未能返校参加体测的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

22019级毕业班大三体测不及格的学生。

2、补测时间地点

1)时间:202348日(周六)下午1330-17:30

2)地点:江宁校区田径场主席台前集合

3测试内容

除长跑项目外,体测项目可自行选择取舍。要测试长跑项目,须在完成“50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三个项目测试后进行(无论之前这三个项目是否已取得成绩)。

4、报名方式

请用QQ群扫码,并进行体测预约报名。

咨询QQ群:594392477




补测_20230321114423


5、注意事项

1)本次补测需要进行预约,未预约的不得参加测试。已经参加过测试并取得合格以上成绩的学生不得再预约参加,否则测试成绩无效。

2)测试时请带好一卡通、身份证(一卡通如遗失请及时补办,身份证遗失的可由学院开具带有近期证件照片的证明),证件不齐不可参加测试。

3)遵守测试纪律及规则,严禁弄虚作假等行为。 若测试中如出现作弊行为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4)确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测试者,须在48日下午测试结束前携带三甲医院证明材料到体测现场办理线下缓测手续,否则视为缺考,取消下一年度补测体测的资格。

5)测试各环节衔接紧密,请严格按照预约的时间到达测试地点,以免影响下一步测试工作。

6)测试前做好体能恢复,测试时请着运动服、运动鞋,并按照指导完成热身活动。

                                        

                                      体育部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