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0

44日,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教务处宋建飞、商学院茅宁莹、外语系史志祥及体育部四位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结题评审会,会议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评审会上,六位课题负责老师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创新点、具体设计与实施、成果的主要内容以及实践运用情况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以及完善建议。各课题负责人表示悉心接受专家指导,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并在应用实践中不断完善。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六个课题团队认真务实的研究态度和严谨细致的研究工作,较好地完成了课题预期的研究任务,达到了课题预期目标,一致同意六个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评审会现场



                                      (撰写人: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