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公示

发布者:陈剑锋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530

根据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体育部认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立项评审工作。
本次立项评审工作采取网络评审的形式。由院部的7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担任评委,根据项目提交的申请表和PPT,专家审核是否通过。现对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22日至2020年3月25日,如有问题请联系体育部教学秘书老师,最终解释权归体育部所有。

  

                             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部

                                    2020.3.22        体育部 附件4:2020年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