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理论学习及有关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陈剑锋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400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准备,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线上理论学习的会议部署和通知要求,325日下午,体育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理论学习及有关工作布置会,以企业微信方式进行。体育部全体46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首先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体育部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大家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等方面的工作为抗疫做出了积极贡献。随后,着重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十六字”方针的总要求、坚持抓全面和抓重点的统一、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坚持国际合作等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等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就体育部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定炫通报了疫情期间体育部开展线上教学方面的情况,并就学生返校开学前后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等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