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平副校长出席体育部2020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陈剑锋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63

429日下午,体育部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副校长郝海平,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郝海平副校长与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对2019年体育部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深入推进党建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协调开展、扎实推进“体药融合”创新研究、持续推进体育育人和学生体质提升等方面,对体育部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郝海平副校长希望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与体育部和学校的改革发展。郝海平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体育部开展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绩效考核等改革发展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依据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和体育部实际,从党政管理工作和体育业务工作两大部分15个方面,体育部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定炫对本学期第二阶段学生返校后线下线上体育课教学综合安排、疫情防控及安全注意事项、学生课外锻炼、考核评价等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议照片 1


                                     

                                                    会议照片2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