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2019年“运动世界校园”长跑之星表彰会

发布者:严文刚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41


体育部举办2019年“运动世界校园”长跑之星表彰会

511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办2019年“运动世界校园”长跑之星表彰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定炫出席表彰会,体育部办公室、群体教研室相关老师,21名获得2019年“运动世界校园”长跑之星男女前十名的同学参加表彰仪式。

20198月我校开始将学生课余锻炼由原来定时、定点的早操改为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学生自由选择时间、地点的校园跑步打卡方式,使学生能够灵活运用课余时间进行锻炼,增强了学生锻炼的积极性与能动性。去年全校有5683名学生参与了跑步锻炼计划,其中4700名同学完成了20次晨跑和20次非晨跑的锻炼,更涌现出一批长跑之星。

本次表彰会主要是为了表彰先进,通过身边的长跑之星鼓励大家形成自觉跑步、终身运动的好习惯,推动全校形成热爱体育、热爱锻炼的良好氛围。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在致辞中,充分肯定21名长跑之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野蛮其体魄”和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重要思想,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注意安全防护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同学坚持跑步、坚持锻炼,提高免疫能力,养成运动习惯。

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纪乃旺主任和陈定炫副主任分别为全校获得前十名的男生和女生长跑之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纪乃旺书记、主任致辞


陈定炫副书记、副主任为女生前十颁奖


纪乃旺书记、主任为男生前十颁奖

获奖选手大合影


                                 (供稿单位:体育部  摄影:薛壮  撰写人:严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