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剑锋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473

520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乃旺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以及教育部召开的教育系统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管理的重要指示、会议和文件精神,纪乃旺书记强调在常态化防控疫情形势下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并重点解读了《体育部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规定》。该《规定》从组织领导、工作任务、责任体系、管理职责、责任追究等方面,对维护体育部体育教育教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旨在建立“党政共管、逐级压实、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体育部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机制。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安全稳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薛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