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羽毛球项目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38

2023111日,体育部在江宁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羽毛球项目集体备课活动,体育部领导、校教学督导、院部教学督导、教学秘书及羽毛球专项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体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自开学以来,体育部多次开展了不同项目的集体备课活动。此次集体备课探讨的内容是羽毛球正手发高远球技术。陈定炫、陈希、吴冰三位羽毛球任课教师分别从技术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教学方法,以及羽毛球教学中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和融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完善了羽毛球教学的设计,统一了教学方法,为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奠定了基础。

讨论结束后,校教学督导盛海林和严拯宇两位教授分别对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发表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最后,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感谢各位督导和老师对体育教学质量提升付出的努力。

 

集体备课会现场


(撰稿人:张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