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者:陈剑锋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11

610日下午,体育部召开集体线上学习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书记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专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教育部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对体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强调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贯彻安全发展理念,“树高线、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维护体育部安全稳定,促进体育部改革发展。

随后,纪乃旺书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就其中关于体育工作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体育工作中贯彻落实“体教融合”原则,切实发挥体育育人作用。

最后,纪乃旺书记就体育部学期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布置。陈定炫副书记、副主任对期末教学和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陈剑锋)